-->

  

7旬老汉与出租车司机街头扭打(图)

  12月25日下昼,在新田路上lv官方網中文,一名老汉脚踹路边的一辆出租车车门,的哥下车后两人扭打在一起。老汉说他贴着路边走,出租车过来时刮了他一下lv蜜語包包,司机却跟没事似的lv官方網,这惹怒了他。司机却称老汉喝多了酒耍酒疯。

  “你撞了我了,知不知道”

  25日下战书2时35分许,记者刚从宁夏路拐到新田路上lv官方網中文,忽然听到“哐”的一声,旁边一名上了年事的老汉正在用脚猛踹一辆出租车的副驾驶车门,老汉边使劲踹边冲着车内司机大声喊:“你撞了我了,知不晓得?”因为所处的地位刚好在路口lv官方網法國,前面排了多少辆车比拟拥挤,老汉猛踹的车号为鲁BT08××的出租车就停在路边。“你撞了我了,下车lv官方網!”老汉大喊几声之后coach3折包包,的哥下车了,下来后问老汉:“你要干什么?谁撞你了?”话音未落,两人就动起了手扭打在一起lv新款3折賣

  老汉告知记者coach官方網,他今年70多岁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喝了点酒,“我贴着路边走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他开过来就刮了我一下,刮了我跟没事儿一样,哪有这样的”lv官方網,说着老汉捡起本人的货色就走了lv官方網台灣。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台灣lv官方網,老汉身上有很大的酒味lv官方網台灣,确定是喝了酒lv官方網台灣,“他说出租车刮了他一下,然而的哥不否认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两人就这样打起来了”台灣lv官方網。文/图 记者 高丽

  两人你一拳我一脚,没几下老汉就膂力不支被的哥打倒在地lv官方網法國,手里提的袋子也掉在地上coach最新款。看到老汉倒在地上台灣lv官方網,的哥又去拉老汉lv官方網法國,边拉老汉边说:“看你喝了酒coach包包型錄,我不跟你计较,别在这里耍酒疯。”没想到老汉起来之后lv官方網中文,又跟司机再次扭打到一起。这时lv官方網,一位途经的市民赶快上前将两人拉开coach新款長夾。随后的哥开车分开现场。

白富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