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原真实房,为您我做到!]

本房中原认证编号为:CK001918

中原慎重承诺:真房真价真委托,您发明有任何虚伪信息请拨打中原举报投诉电话4008100136,核实后咱们将有优美礼品赠予给您。

[本房介绍]

1户型:双卧跟大客厅均朝南,格式公道,无挥霍面积,应用率高达85落地飘窗采光极好。

2、价钱:业主因出国诚意急售,每平米低于小区均价1000元。同时满五年商品房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,无典质无贷款,高性价比看得见。

3、装修:开发商送的同一精装修。全新居源,业主自己一天没住过,如斯好的颐养难得一见,未几说,请您看实拍照片。

4学区:翠微小大名额一个

5、地位:高层观景,本房位于社区黄金地段,环境优雅不临街,同时小区门步行只有10分钟行程,就有地铁。

6、钥匙:中原独家钥匙房,24小时全天候许诺,您便利的时候给我一个电话,15分钟内带您看房。

★寓居状况:目前本房处于

[小区介绍]

1、环境:是一个高绿化低密度的小区,美伦美奂的中庭广场及缤纷的主题花园,高等会所、健身核心、体育场、学校再加上完美的保安体系,使每一位客户身居安谧之园。

2、交通:出步行五分钟到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。小区门前有10多趟公交车经过。

3车位:小区有个泊车位,目前尚有不少闲暇,可租可售。
4、配套:邻近有新华联翠微大厦翠微菜市场翠渺小学中学水利病院、工商银行、建设银行、玉渊潭公园等 lv官網台灣,周边生涯配套设施堪称一应俱全,足够满意你的日常生活需要。

5、物业:本小区物业是中方集团自己的物业,在北京有本人超严厉的治理方法,在此栖身相对能彰显您尊贵的身份。

★收费情形:物业费2.50元/平米;市政供暖--地暖,24元/平米;地下停车费600元/平米;宽带通4MB900元/年

[中原介绍]

中原团体创建于一九七八年,破足香港,以服务中海内地、香港及澳门三地的房地产市场为业务发展中心,经由30余年发展,业务幅射已至全国过百城市,是目前房地产代办行业内最具范围的企业。

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十月一日,凭借十五年积聚的市场营销教训,在近年北京各类媒体的署理行排名中,持续多年位列前茅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[市场剖析]

近期公主坟地域的成交量十分大,良多好户型、价格低的房子都卖完了,大局部业主的心理价位都比拟高,这套房子是目前所有在卖的房子板楼三居中性价比第一的屋子,业主急用钱,焦急出手。

北京市政府2009年推出的《城南建设举动打算》和两项最新的购房政策,使得出于京城新CBD——丽泽金融服务区核心肠带的“中堂”,成为了京城将来最具升值潜力的楼盘。

[自我先容]

自己在公主坟地区从事二手房产销售行业6年来,已经获得房地产经纪人资历证书 lv官方網。始终秉承“我承诺,我做到”的服务理念,曾经为上百位客户提供屋宇居间成交服务,其中胜利签订翠微社区二手房产居间成交合同100多份,同时为超过2000位客户供给征询服务,至此,被公司评为本区域优良经纪人。

我是中原认证的社区专家,在公主坟翠微路这个商圈我工作了6年,共卖出周边小区上百套房子。我将尽最大尽力为您提供购房倡议,解答购房政策及税费等问题,随时为您服务!

假如您对我介绍的房子有任何问题和提议,或者您在购房进程中碰到任何疑难或咨询,可随时拨打电话18910960720中原赵永刚盼望能帮您早日找到幻想的房子 lv官方網

------[中原实在房,为您我做到!]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富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